Hello 2016,Goodbye 2015.

life is going

Posted by Roger on January 27, 2016

时光荏苒,又是一年.本不想写些什么年终总结,但偶尔还是有些许冲动,写到哪算哪吧..

先说开心的,一个是加薪啦,23333,第二个是技术上没有停滞不前,写了个库还是挺受大伙欢迎的.看了几本书吧,不过现在能想起来的也只有《平凡的世界》,能在里面多多少少找到自己的一些影子。扇贝单词每天一百个,也坚持了一年多了。三四月份练就了腹肌六块,然后疏于锻炼没落了。后半年开始跑步,至今快有百来公里了吧,前两天把膝盖跑伤了,休养中。家里老人去年也安康,希望他们一直好好的..

然后说不开心的,首先是妹子依然不温不火,不接受不拒绝,同志仍需努力啊..然后是去年都没上哪玩一玩,亏待了自己..接着呢是炒股亏了小几千,诶,智商税智商税..海边小渔村的生活有些单调无聊,也没有想些法子丰富一下,也是罪过。哦,还有,康熙要停播了..伤感了好一阵.

16年想干点啥事呢?

1.世界那么大,快出去看看

2.再坚持坚持

3.跑步,健身,英语,一样都不能少

4.多读书多看报,少玩游戏少睡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