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bye 2019 , Hello 2020

Keep Going Roger

Posted by Roger on February 18, 2020

请好好努力

每一天,都是余生中,你最年轻的那天

19 年,收获的一年,也是幸福的一年。

大事记

19 年三月份考了驾照,隔一周就订了车,四月份提车,然后搬到翔安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 :)。

五月份,订婚了,和爸妈去安顺,逛黄果树大瀑布,吃了三天三夜的小吃,也没有吃完。

国庆,新房子装修完工,在新房子待了七天,请朋友们过来玩 :)。

20 年春节,先去了安顺,待了五六天,接着回连城,由于疫情,什么人都没见,我们正在经历历史。

疫情

这是我待在家的第 18 天了。

一开始,什么消息都没有,仿佛在两三天之间,疫情就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。

在家办公,倒是省去了每天早起,还能好好午睡了,而我却想早些去公司,害怕习惯了 WFH 的日子。

加油中国!

技术能力

19 年转到了 Rooms 项目组,好好努力,希望能把项目做好。

架构能力还是需要多多练习。

英语也要努力,希望能通过公司的考试。

19 年博客没有持续更新,很惭愧,20 年一定要加油,好好写博客!

总结

19 年我给自己打 70 分,有些沉溺于安稳的温柔乡,没有很好的提高。

20 年,先定几个小目标:

1.准备一个完美的婚礼!

2.跟妹子好好度蜜月!

3.工作再接再厉,希望能有一次突出的表现

4.希望在技术上能有所提升,学习 C++,练习算法,学习新技术!

没有目标的人生就像迷失在大海上的船,所有的风向都是逆风。

谢谢你,还能看到这里,少年,新年一起加油吧!